一瓶仓鼠

谢邀,本道卖身不卖艺

我叫道士,是个除夕

啊呸,

我叫除夕,是个道士

一个小有名气的道士


这个名气究竟小到什么地步呢?呃,大概就是小到……

除了我和我师父(以及我的几个废物师兄弟姐妹),没人知道我是个道士


所以说啊,师父他老人家那么厉害,怎么就不知道在把徒弟请下山之前,先帮她宣传宣传,好让她稍微有些名气呢……


否则他可爱的小徒弟也不至于被当成神棍从村西追杀到村东


这次下山,写作外出历练,读作卖艺赚钱

啊不对,应该是卖身赚钱


还记得那是一个无风的夜晚,天上的月亮像极了我用尽最后一块铜钱买下的那块被狗抢走的大饼


一伙儿可疑的商人当着快被饿傻了我的面大声密谋一番,又当着我的面拿出一包可疑的白色粉末,洒进包子里

商人:娃儿,饿了不?吃个包子

我看不懂,但大受震撼

你们下毒能不能背着我丶?


开什么玩笑!我除小夕是那种连包子都吃不起的人吗?我今天就算饿死、抢回饼的过程中被狗咬死!也不会吃你一口包子……


……真香!

就是麻药的味道有些辣了,下次少放点

欸,麻……


麻了个逼

评论

热度(7)